投票总数定格1458598票 近25万网友为家乡河点赞
2017寻找浙江“最美家乡河”公众推选top10河道名单出炉
2017-11-20 16:03: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秋杰

全屏banner.jpg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秋杰)昨晚,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公众推选网络投票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截至11月19日24时投票系统关闭,微信及网页两端的最终投票数达到了1458598票,近25万网友为心中的“最美家乡河”点赞。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公众推选活动”由省水利厅、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共同策划推出,旨在展示治水成效,挖掘治水经验,推动河流治理高标准深入进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经过各地推荐、水利部门审核、记者实地探访等环节,全省20条候选河道亮相。本次公众推选活动自11月13日13:00正式启动,同步在微信及网页两端进行网络投票,一周来,活动热度不断上升,公众参与热情持续上涨,每时每刻河道的排名都在刷新。

  最终票数定格,浦江浦阳江、南湖区东木桥港及柯桥鉴湖江分别以160043票、150809票和149696票位列前三,它们和淳安枫林港、北仑小浃江、奉化滕头外婆溪、柯城区石梁溪、金塘镇大柳主干河、舟山盐仓大河、松阳松阴溪一起成为了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公众推选的top10河道(排名不分先后)。

  当然,公众推选结果并不代表最终的结果。接下来主办方还将举行专家评审会,考虑各河道的生态环境、历史文化、民生福祉、可持续发展、前后蜕变等方面,综合公众推选网络投票情况,最终确定10条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名单及相关单项荣誉。

  继续关注“最美家乡河”评选活动,第一时间了解最终评选结果,请点击进入【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新闻专题,让我们一同见证“最美家乡河”的诞生。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