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你的家乡河点赞、打call
2017寻找浙江“最美家乡河”网络评选于今日启动
2017-11-13 10:36: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河流是最具乡愁特征的文化符号,它蜿蜒在你我儿时的记忆中,滋养着一方水土,记录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变迁。对于浙江而言,河流的意义更加不言而喻。古往今来,这里的人们不断探寻着治水之道。特别是2013年底以来,我省打出了一套以“治水”为突破口的转型升级组合拳,并全面推出“河长制”,形成强大的五级联动机制。而今,环顾浙江大地,江河容颜蝶变,河川日新月异。儿时记忆里,清澈甘甜、鱼虾畅游、碧波荡漾的家乡河又重新回到你我的身边。

  为展示治水成效,挖掘治水经验,推动河流治理高标准深入进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省水利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策划推出“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公众推选活动”。经过当地推荐、水利部门审核、记者实地探访等环节,目前全省20条候选河道已经亮相,今天下午1点将开启投票通道,快来为你心目中的“最美家乡河”点赞投票吧!

  一、候选河道名单

入选的20条河道是:淳安枫林港、桐庐富春江、北仑小浃江、奉化滕头外婆溪、温瑞塘河、南浔车家兜、德清刘家桥港、海宁洛塘河、南湖区东木桥港、绍兴鉴湖江、绍兴环城河、浦江浦阳江、永康李溪、开化马金溪、柯城石梁溪、大柳主干河、盐仓大河、仙居永安溪、松阳松阴溪、遂昌十四都源。

  二、评选时间

  2017年11月13日13:00启动——2017年11月19日24:00结束

  三、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了解更多候选河道信息;

QQ图片20171109110416.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微信图片_20171109110439.jpg

点击“最美家乡河”进入投票页面

  方式二: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入“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专题页面和“最美家乡河”网页端投票页面。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专题链接:

      http://epmap.zjol.com.cn/syjn/index_c1102.shtml

  “最美家乡河”投票页面链接:

      http://epmap.zjol.com.cn/system/2017/06/14/021535252.shtml

  三、投票规则

  微信端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票2次,每次至少选择3条河道,最多选择10条河道进行投票;

  网页端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可投票2次,每次最少选择3条河道,最多选择10条河道。

  每条河道的最终的投票总数,为微信端和网页端的票数总和。

  四、监督举报

  本次活动设举报电话:0571-85310331,欢迎对候选单位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 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