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自学打美容针 涉嫌销售假药被捕
2018-07-03 17:50:41 来源:检察日报

  为了挣钱,网上自学后就胆敢给他人打“瘦脸针”等针剂。近日,江苏省泗洪县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药罪将张某批准逮捕。

  张某中专毕业后在安徽老家某诊所当过护士,后因工作不顺辞职。无意中,张某发现给人打“瘦脸针”比较挣钱,便开始在网上学习。张某先是通过微信低价购买“肉毒素”“玻尿酸”等针剂,然后到美甲店、减肥工作室等场所联络生意。

  今年1月5日,许某在做美甲时,听美甲店老板宣传“瘦脸针”效果好、无副作用,就同意以2400元的价格打一针。随后,张某在美甲店给许某注射“肉毒素”。打完针后,许某感觉自己左右咬肌一直酸胀,一周后发现两腮疼痛,且两侧脸颊大小不一,才发觉问题严重。许某找到张某等人理论,协商无果后报警。经鉴定,张某住所存放的大量“肉毒素”“玻尿酸”等针剂均为假药,公安机关随即将张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