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买票 男子嫌排队人多砸坏售票口玻璃
2018-06-26 16:47:07 来源:生活报

  男子酒后去火车站买票,看见排队的人多,竟砸碎售票窗口玻璃。近日,哈铁警方处理了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醉酒旅客。

  17日17时许,哈尔滨东站派出所接到车站售票员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将自己所在的售票窗口玻璃砸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四处叫骂,白酒瓶子掉落在地,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醒酒。随后,民警调取售票厅的监控录像看到,当日下午,该男子在9号售票口买完票后,无故再次返回购票队列中徘徊许久,然后拎起手中装有白酒瓶的塑料袋向售票窗口砸去,造成经济损失2000余元。 

  记者从哈铁警方了解到,半小时后男子意识逐渐清醒,他自称姓郑,家住吉林省延吉市,平时打工为生,准备从哈市中转回家。来车站之前,他喝了20余瓶啤酒,因购票旅客较多一时间买不到票,便用酒瓶打碎售票窗口的玻璃。

  随后,民警在对郑某行李检查时,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中找到了当日前往延吉的车票。原来,这位喝大了的旅客购票后,因意识模糊,以为自己还没有买票。

  完全清醒后,郑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现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郑某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