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间 窗外“吹”起体育馆
高约六层与居民楼仅一墙之隔 城管已介入
2018-06-21 10:51:57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田杰雄

  家住珠江罗马嘉园东区的刘女士,向北京晨报记者抱怨,小区外的停车场内一夜之间“吹起来”的体育馆,把7层以下的视线都挡住了。记者日前看到该场馆占地约近千平方米(如图),问及小区物业、车场方、居委会、街道办事处,甚至现场施工方的工作人员,有的只称场馆用于球类活动,但均不了解工程情况。

res01_attpic_brief.jpg

田杰雄/摄

  据刘女士讲,“其实之前他们已经施工了一个月,看到工人在地上建了框架,听说是要建个体育馆,但因为谁都没看到过正式通知或者公告,所以大家也没当回事。没想到框架一搭完,这体育馆一夜之间就建起来了,真是气吹的。18号下午还在调试,19号早上我起床就看到这么个庞然大物在窗外。”

  业主群中也有邻居讨论此事,“7层以下住户的视野都受到了影响,而且它那个外立面材料反光,光线直接反射进我家,实在吃不消。”

  19日下午,记者看到该气膜体育馆位于珠江罗马嘉园小区南侧停车场内,距小区围墙约10米高度与普通6层楼房相近。其所在的停车场还在正常经营,百辆汽车在场馆周边分散停放。

  在场馆东侧的大门处,仍有少许施工人员正在作业,其中两男子称,场馆为球类活动场所,且“应该有审批手续”,但具体情况二人表示不知情。

  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当日无人,记者拨打两个工作人员电话,其中一人表示自己不在此办公,另一人则称该体育馆的建设有相关体育部门的拨款支持,但其了解情况有限。随后,记者又拨通了车场经营单位北京精武安安全技术防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城建科的工作人员也称此前不知此事。昨日记者获悉,街道已将该情况移交城管队。城管执法队的值班人员表示,已有城管队员到现场查看过情况,“城管队员已经下达了谈话通知书,将约谈相关责任人。”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