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兼职刷单骗局 女孩被骗2万余元
2018-05-16 10:56:06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潘岳军

  本想网上做个兼职赚点钱,不想却掉入网络骗子设计的陷阱。5月6日,温岭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某报警,称其网上兼职刷单被骗了2万余元。

  5月5日下午,李某某在微博上看到一则兼职刷单的信息,尚在读书的她心动了,于是加了信息上提供的QQ为好友。经过简单了解后,李某某便加入刷单行列。

  “我试着刷了第一单,是一个100元的商品,对方在QQ上给我一个链接,然后我再点击付钱。”付款后不久,对方就返还李某某106元。轻轻松松一点,就赚取了6元,李女士感觉刷单赚钱真的很容易。

  接着,对方再发给李某某一个单子,每笔500元,共2000元;第二单是8笔,每笔500元,4000元;第三单是30笔,共1.5万元。李某某连续刷了合计金额为2.1万元的单子。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当询问对方什么时候返款时,对方却说任务还没有完成,要求她继续操作方可与前面的单子一起返款。

  多次催促返款,可是对方就是一直不返款,这时李某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无独有偶,当天温岭城北街道一小伙子也被人以同样的方式骗走4996元。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网络时代诈骗的形式种类繁多,且不断更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小心谨慎,切不可轻信网络上“高佣金”的诱惑,更不要轻易地往对方的账户汇钱,以免给自己带来损失。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