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婚庆司仪迟到讲荤段子等都将上黑榜
2017-11-27 15:11:34 来源:生活报

  26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信用协会了解到,该协会分别与黑龙江省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就婚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签订了相关协议。其中,将为婚庆公司、婚庆从业人员建立信用档案,定期公布“红黑名单”,方便消费者甄选。

  据了解,婚礼现场主持人讲荤段子、司仪迟到或不到、婚庆公司中途更换婚车等,成为近年来婚庆礼仪消费投诉的热点。对此,哈尔滨市信用协会将在信用知识普及、信用信息归集、信用档案建设、信用红黑名单建设以及激励守信和惩戒失信等信用制度建设方面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和服务。

  据黑龙江省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介绍,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在全省婚庆礼仪公司中占比超过9成,此次将对所有会员单位按照有关标准进行评级,服务优质程度、单位信用程度等纳入考评范围,按照从低到高划分为一星至五星单位。

 

  据介绍,本次将为与黑龙江省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建立“信用档案”,对婚庆公司经营情况、服务等级、从业人员信用情况实现“全公示”。其中,将定期在哈尔滨市信用协会网站、婚庆行业相关网站公示婚庆礼仪领域“红黑名单”,对婚庆公司及从业人员的不诚信行为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