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激光祛斑被灼伤 索赔未果诉至法院
2017-11-23 11:16:07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颜敏丹 通讯员 何凯霞

  29岁的临海人朱女士,本想通过美容整形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容貌,可万万没想到,在美容院做激光祛斑时,整张脸却被严重灼伤。

  今年4月9日,朱某在临海市某美容院做了激光祛斑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朱某感觉明显疼痛,曾多次向美容师反映,而美容师却以属于正常反应为由继续操作。手术完成后,朱某觉得脸部发烫疼痛,美容院解释说40分钟后才会有所好转。但是,朱某的脸部一直未有复原,还伴随脸部浮肿、起泡等症状,后发现脸部被严重灼伤。

  之后,朱某辗转临海、路桥的几家医院诊治,都被诊断为:激光术烫伤。这次事件造成朱某的经济损失包括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交通费、精神抚慰金共计8万余元,她要求美容院赔偿。

  事实上,这根本不是一家正规的店,属于未经批准擅自开展医疗美容服务。4月10日,朱某向临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投诉。该局调查发现,该美容院并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未经登记机关核准开展美容诊疗科目。

  朱某和该美容院交涉无果后,最终将美容院诉至临海法院。朱某认为,该美容院没有经营资质,却收取高额的手术费用,因过错行为导致自己脸部严重灼伤,应承担她的全部经济损失。目前,该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