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街道月底 完成小区雨污分流改造
2017-11-10 06:47:0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林嗣健

  最近,家住中马街道新马路97号的居民特地给街道送去了一面锦旗,感谢街道对其居住小区实施雨污分流工程让居民受益。    

  作为“污水零直排区”攻坚行动的试点街道,中马街道共投入资金5000万元,对1.6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的区域进行雨污管网的清理与改造,3个月内完成所有项目的勘探设计,开工率100%,目前工程竣工率已达96%。    

  在区政府有力统筹下,街道配合相关部门组建专题攻坚团队,工程勘探、设计、施工、审计督查统筹推进,在工程造价、质量、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创造新的体制,塑造“江北经验、宁波亮点”。目前,中马街道已完成新马小区、槐树公寓、太阳村3个雨污分流试点小区施工工作,将由相关专家部门组织联合验收。剩余5个片区、15个项目已完成排查设计,全面进场施工,预计11月底完成街道辖区内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 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