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破冰环节
2018-06-04 08:56:13 来源:

  实验室里,等待着环保小卫士们的是一堂特别的亲子课堂。在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科技+”青少年科普训练营志愿者的带领下,环保小卫士们与家长进行了同心鼓颠球、“诺亚方舟”场景模拟等暖场游戏。浙江理工大学“科技+”青少年科普训练营的志愿者刘思奇告诉介绍道:“为了契合今天的亲子互动主题,我们特意在实验室闯关前增加了‘诺亚方舟’游戏,模拟海啸到来的场景,每个孩子在这个场景中思考自己生命中意义最大的人,感受到珍惜现在、感恩父母的重要性。”

IMG_0524.JPG

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同心鼓颠球

IMG_0526.JPG

“球行千里”考验的是团队配合能力

IMG_0537.JPG

好开心,我们破纪录啦!

IMG_0542.JPG

如果把我们的“轨道”设置为圆形的会怎样?

IMG_0546.JPG

看,小球永远都不会掉了!

IMG_0548.JPG

球来啦!球来啦!

IMG_0564.JPG

海啸来临,我们只能带十个人上“诺亚方舟”,你带了谁?


责任编辑: 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