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长租公寓房室内空气质量是否超标? 省消保委帮你免费检测

发布时间:2018-09-13 11:03:16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任倩影 记者 汪晓筠 作者:

  最近,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对新房家装、长租公寓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专项消费评价活动,面向杭州市公开征集符合要求的消费者,并将抽选出一部分消费者为其提供室内空气免费质量检测。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满足这些条件者就可申请检测:杭州市新装修完毕(新装修完毕两个月以内)、租住长租公寓(由长租平台提供新装修两个月以内为佳)的消费者;能提供装修或租房合同;报名者能够配合检测要求和检测时间的安排。

  本次检测将委托权威专业机构按照50325《民用建筑室内污染物控制规范》进行检测,检测项目:甲醛、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苯、氨。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消保委(zjsxbw315)、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在线报名;或登录省消保委官网(www.zj315.org),下载填写申请表,发送邮件至932239885@qq.com报名。报名时间截至9月14日。主办方将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随机挑选,并将电话通知入选者。

标签:杭州市;公寓;室内空气质量;质量检测;报名;家装 编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