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禹越“三进三服务”走进老年社区 开展“智慧生活”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6 16:36: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姚海章

/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姚海章)近日,德清禹越镇成校、镇知联会、镇总工会开展“三进三服务”老年社区居民“智慧生活”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禹越中学专职计算机罗志雄教师来担任老人们的培训辅导。

  参加培训的40多位老人在此之前,电脑知识都几乎为零。面对屏幕上各种花花绿绿的图标,老人们一时都无所适从。培训老师从最基本的开关机器、控制鼠标等操作教起,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直到老人们能够独立完成。

  学员老王笑着说:“刚开始握着鼠标,感觉非常别扭。经过辅导老师的帮助,自己的操作才熟练许多。”老人们学得非常认真,上手也比预想得要快很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培训,老人们基本学会了看新闻、看视频、网上挂号、手写输入、QQ聊天、网上查资料等基础技能。 

  据悉,禹越社区教育中心将把这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老年居民受惠。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培训;老年社区;禹越镇;智慧生活;浙江;总工会;培训班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