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9世界环境日 > 2019新闻中心 正文

守护蓝天白云 余杭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宣传

发布时间:2019-06-04 15:52:09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俞杰 通讯员 祝燕飞 贾宇清

honghh19066_b.jpg

  昨天上午,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城管局、余杭滴水公益组织等在临平银泰城广场共同举行了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宣传活动。

  可爱的蛋糕裙、帅气的小马甲……身着可回收材料制成的服装,国泰幼儿园孩子们的环保时装秀赢得了市民的阵阵掌声。而在“童绘蓝天”主题创意画比赛现场,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保护蓝天,保护环境”的心声。一些有趣的环保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目光,“YES OR NO”环保问答、“灌篮高手”分类球、“看谁扔的准”、“垃圾分类冒险棋”等环保小游戏,在玩乐中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体会环保的意义。

  活动现场,环境、城管等部门还设置了服务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和画册,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来自海豚救援队、医院、科协、供电、律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还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缝补、法律咨询、义诊、科普宣传、施救现场教学等公益服务。


标签:蓝天;公益组织;区城管局;生态环境;世界环境日;宣传;保卫战;余杭;广场; YES OR NO责任编辑:陈秋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