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温州市萧江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16:10: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缪锁

    浙江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缪锁)近日,由温州市萧江镇宣传办、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萧江镇第一小学联合举办的“学党史·悟思想,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主题活动在萧江镇张家山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现场,萧江镇老党员王可上和林美花应邀为孩子们讲述革命历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独立、民主、富强的光辉历程,并希望孩子们,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从小立志,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孩子们被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那种坚贞不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随后,孩子们朗诵红色经典、分享所思所感,展示自己作品和笔记,时而轻言慢语,时而慷慨激昂,在文字承载的漫漫历史中,诉说民族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从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知识、充盈智慧、砥砺行动。
  少先队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英雄事迹,铭记历史,缅怀了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用英雄精神鞭策自己,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此外,参加当天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回顾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真切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