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我心中的绿水青山”环保美文朗读者点赞开启啦!

发布时间:2019-07-09 11:08: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在不久前刚落下帷幕的第九个“浙江生态日”暨第三届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上,浙江环保小卫士化身环保美文朗读者,在杭州市临安区上田村的星空下伴着蛙声、蝉鸣展开“我心中的绿水青山”环保美文朗诵。

1562557521(1).png

“我心中的绿水青山”环保美文朗读

  本次环保美文朗诵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省环保联合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发起,旨在借此机会进一步在中小学生群体中弘扬生态文明意识,鼓励孩子们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把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到个人的观念意识和行为规范建设当中。通过层层专家评审等环节选出优秀朗读者还将“更上一层楼”,将直接受邀参与第四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届时将在音乐节的活动现场进行展示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708145137.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145205.jpg

星空下的朗读

  经过前期朗读者集结、活动现场录制和后期剪辑制作,22名“我心中的绿水青山”环保美文朗读者的朗读作品已全部上传,他们用心观察生活环境、以不同的视角勾勒出自己心中的绿水青山,在绿水青山、乡野田畔间里将文字与远方美景融为一体,传递自己的“绿色之声”。即日起,“我心中的绿水青山”环保美文朗读视频正式呈现在“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邀请全省环保爱好者共同观看,展示时间将持续两个星期(投票截止日期:7月23日),每人每天至多投十票,针对同一候选人每轮至多投五票。投票结束后,专家评审将针对环保美文朗读者的视频表现进行二次打分,最终将决出本次十位最佳朗读者,并在本网进行公示。还等什么,快快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流程: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啦!

下载.png

标签:美文;绿水青山;朗读者;环保;浙江省;生态;环保小卫士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