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浙小保”澳州环保考察记 ③

用环保的脚步 探索澳大利亚悉尼

发布时间:2018-08-20 16:35: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秋杰

/

  编者按:三年来,“浙小保”环保国际交流行以“考察+游学+旅行”的环境主题教育形式,带领环保小卫士先后前往亚、欧、美大陆探寻各国的环境保护方法和生态建设理念,为浙江的青少年搭建起全球环保交流的绿色之桥。

  2018年8月16—27日,“浙小保”再次整装,向着南半球进发,畅游澳大利亚!12天的旅程中,他们将挑战三种角色转变,完成四大考察任务,探索“世界活化石博物馆”的生态环保奥秘。即日起,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及其微信公众号将陆续推出“浙小保”澳州环保考察记,“浙小保”们将在线与您分享“土澳”交流的精彩瞬间。

  浙江在线悉尼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秋杰)探访世界级名校——悉尼大学、在史蒂芬港乘风破浪寻找海豚的踪迹、为当地的孩子们亲手绘制小礼物并展开环保友好交流……“浙小保“环保交流团抵达悉尼的四天里,用环保的脚步丈量这个全新的国度。

  (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浙小保”澳州环保考察记】专题页面)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环保;史蒂芬港;悉尼大学;海豚;名校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