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智慧消费研究院(筹)浙江中消报新媒体发展中心(筹)

  • 方圆检测 李敏
  • 中消杂志 王克祯
  • 产业联盟 周剑云
  • 良工装饰 刘建旺
  • 古玛环境 朱闻杰
  • 比纳实业 张云荣
  • 中消报 张建
  • 好监理 章哲诚
  • 维权专家 张瑞旭

10月1日起 浙江省内市县主城区新宅推行全装修交付

10月1日起,全省各市、县中心城区出让或划拨土地上的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鼓励在建住宅积极实施全装修。

浙江发布省级装修标准规范 新建住宅将基本实现全装修

由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等单位主编的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全装修住宅室内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近日被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为全省工程建设标准,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

住宅全装修要来了 这三大问题不得不关注

“全装修”政策落地后,对装修行业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满足一些家庭的生活习惯和需求,如何将个性化细节定制引入房产销售环节,这些都将直接影响用户对“全装修”满意度体验。

关于室内空气质量的那些事儿 听专家为您一一道来

目前室内空气质量参考的标准主要是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50325-2010《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这两个标准。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