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水上巴士 春节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1-29 09:40:24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作者 张启帆

  日前 ,在嘉兴市区月河历史街区,水上巴士载着乘客缓缓行驶在河中,从古街穿梭而过。

  据了解,与去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年初三部分班次停运不同,今年水上巴士线路全部班次保持正常运营且班次间隔保持不变。此外,水上巴士正月初一至初七(2022年2月1日至2月7日)优化环城河线、杭州塘线运营航线,增加环绕南湖湖心岛一周,且延迟末班发班时间至19:30,可赏优美夜景。在此基础之上,九水巴士围绕“过个乐游年”筹备了一系列活动,让“嘉”人感受新春温暖。

  
标签:班次;巴士;巴士线路;历史街区;湖心岛;环城河;嘉兴市;运营;古街;停运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