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世界乡村旅游小镇引资6000万元

永久会址项目下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6:34 来源:湖州日报 作者 李则名

  昨天,湖州市举行世界乡村旅游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天青会馆、丝家别院等10家旅游企业签下发展合约,总投资约6000万元。“世界乡村旅游大会的永久会址项目下月将正式投入运行,接下来会有更多商业项目入驻。”湖州市世界乡村旅游大会专班信心十足。

  作为省级旅游类特色小镇,位于吴兴区八里店镇路村村的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总面积约4500 亩。2015年,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决定将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永久会址设在八里店镇后,该镇坚持高标准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已逐步构建起生态度假庄园、主题农场、景区村庄、乡村民宿、运动休闲等多元化的乡村旅游业态。

  当天,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投资运营管理公司正式揭牌。据介绍,该公司将围绕国际乡村会议度假、国际乡村民宿养生、国际乡村水上夜游、国际乡村文化创意、国际乡村花海农苑、国际乡村教育培训等内容开展运营管理,高质量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动人气、商气、财气加速集聚。

标签:乡村旅游;国际乡村;八里店镇;永久会址;运营管理;小镇;精品旅游线路;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度假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