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安镇组织开展“守护碧水蓝天 建设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4:49: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佳红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佳红)近日,新安镇舍东村组织开展“守护碧水蓝天 建设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当天近30名妇女志愿者拿着夹子、拎着垃圾袋,沿着河道捡拾白色垃圾。 

1de6fba31996f3b8d2b2c81b3ed8d75.jpg

  为实现河湖“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象,连日来,新安镇妇联组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妇女建功系列活动。

  活动中,舍东村的村民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显得格外忙碌,他们正在对朱家漾两侧的垃圾进行清理,打捞湖面的漂浮物。近段时间,雨量较多水位上升,不少白色垃圾浮出水面,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钳夹,弯着腰,将饮料瓶、塑料袋、水草等杂物一一捞起。

aac151b7fefcf85786743ba5abf2095.jpg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河湖变干净了,环境变美了,也激发了我们妇女同胞的志愿热情,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持续开展保护环境的志愿者活动。”参加志愿活动的志愿者、舍东村妇联主席沈水方表示。

标签: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