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又到了播种的季节 杭州一小学屋顶农场“春耕”忙

发布时间:2019-04-03 11:22: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拍友 季康平

/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拍友 季康平 摄)4月2日,杭州濮家小学笕新校区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春耕仪式。学生们通过歌舞及稻草人时尚秀拉开了该校一年一度的“春耕”活动。

  学校教育处副主任蒋筱芸介绍说,学校是农科院现代农业的示范基地,每年的春耕活动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和传统,学校每年选择一个少数民族作为春耕仪式的主题,今年选择了侗族。通过学习各民族不同的春耕文化,在普及农耕文化的基础上更好地了解各民族的特色。

  春耕仪式后,一二年级的同学们还在农科院专家的指导下在屋顶农场翻土拔草,播种插秧,体验传统的春耕劳作。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春耕;仪式;稻草人;浙江;时尚;农科院;杭州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