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浙江环保家居好监理在线 >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阳将制定 《深色名贵硬木家具》 “浙江制造”标准

发布时间:2018-01-18 17:20:21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叶永永 通讯员 胡丹青 作者:

  日前,省标准化研究院、金华市标准化研究院、省木雕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单位,以及东阳明堂、东艺、中信、卓木王等十家优秀的木雕红木家具企业,参加了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的《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

  会上,《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浙江制造”标准主要起草人张玉林介绍了行业基本情况、企业基本情况、标准现状和行业现状等,并汇报了《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浙江制造”标准的编制情况和研究方向。省标准化研究院高工余子英针对《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要求及流程,提出“产品全生命周期”概念,强调在自主创新、真材实料、过程控制、装备保证、检测水平、技术提升等方面,突出质量、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先进性,使标准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去年12月22日,浙江制造品牌促进会发布《关于发布2017年第三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由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申报的《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浙江制造”标准正式被批准立项。据了解,这是继《红木家具》“浙江制造”标准后,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再次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制定“浙江制造”标准项目。


标签:家居 编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