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启动时尚家居 小镇环评改革

发布时间:2018-07-16 10:18:33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章晶晓 孙威军 作者:

  近日,玉环市环保局启动了玉环时尚家居小镇“区域环评+环境标准”审批改革。

  根据建设项目管理名录,玉环县盛源机械有限公司和玉环康宇铜业有限公司应编制报告表,玉环市亿源木业厂应编制报告书。该3家企业都在改革区域的负面清单项目外,均进行了降级,节约了编制费用和时间,简化了审批手续,让企业真正享受改革红利。

  不仅如此,在6月底,玉环市环保局楚门环保所也受理了《玉环县盛源机械有限公司年加工500吨汽摩配件、20吨阀门五金配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和《玉环康宇铜业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套下水器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和自行公示等资料,现场为业主完成备案手续办理。

  去年底,玉环市就启动了玉环经济开发区“区域环评+环境标准”审批改革,为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提速增效、便捷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了保障。

标签:玉环市;环境标准;市环保局;改革;小镇;审批;家居;编制报告 编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