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组织退役军人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7: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贤杰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贤杰)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法治保障,1月7日,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图片1.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于2020年11月11日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包括总则、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法律责任、附则10章,共85条。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一部全面规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法律,涉及退役军人权益的方方面面,为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基本的法律依据。学习中,退役军人潘荣华、王荣初、朱云龙等人表示:“《退役军人保障法》明确规定了广大退役军人普遍关心的政治、生活待遇等一系列问题,是对广大退役军人送出的‘大礼包’”。

图片2.png

  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钟管镇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认真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依法开展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积极宣传、广泛推广《退役军人保障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

标签:责任编辑:黄玉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