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禹越镇“三改一拆”助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0 15:31: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骥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骥)今年以来,德清县禹越镇按照年初既定工作计划,坚持精准拆违、精准改造、精细管理的原则,以拆出惠民好环境、拆出美丽城镇发展空间、拆出经济增长新活力为工作目标,继续巩固“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截至2020年9月底,累计拆违面积达29万平方米。

图片1.png

  立足实际、结合自身特色的基础上,围绕工业型产业特色,摒弃了以往对于违章建筑“一锅端”的方式方法,重点对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主要道路两侧的、有严重消防隐患的重点类型违建进行拆除,共计清理该类型违建共15处;其次,以旧工业区改造为契机主动对接一些有改造意愿的的中小企业,做好企业与规划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处理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引导企业实施精准改造,共有近7家企业实施了厂房拆违改新,原来的“黑户”变“白户”。

  与此同时,特别注重拆后利用,依托“全国卫生城镇”、“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要创建活动,对拆后的土地实施精细管理,通过拆改手段,换来了一大片的公共停车场和绿化绿地,拆后土地利用率达到86.5%,让老百姓享受到了“三改一拆”行动带来的红利。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