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迎亚运·强健身” 德清钟管镇葛山村村民健身有了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0-10-25 18:02: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琼贤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琼贤)金菊吐丝,丹桂飘香。10月24日上午,德清钟管镇葛山村载歌载舞,开展“迎亚运·强健身”全民健身活动暨钟管镇首个“百姓健身房”揭牌仪式。钟管镇人大副主席卫俊,副镇长、联村领导高建林,村书记陈旭元以及永爱公益负责人黄琼贤参加此次活动。

1.png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大众运动健身意识的不断增强,广场舞、室外健身设备已经难以满足日益多元的需求,作为钟管镇首个、也是唯一一家的“百姓健身房”,科技化的智能健身设备受到了广大村民的青睐。

  同时,葛山村幸福邻里中心邀请了专业健身姚教练,免费给大家现场讲解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健身注意事项,广大村民在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健身、锻炼。

2.png

  “百姓健身房”作为政府“民生实事”和微改革重点项目之一,深入贯彻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方针,大力发展百姓喜爱的健身项目。接下来,钟管镇葛山村幸福邻里中心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亚运会呐喊助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体育健身氛围。

标签:钟管镇;全民健身;健身设备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