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钟管镇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18:02: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萍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姚萍)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老人节来临之际,钟管镇各村(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系列活动。

1.png

  钟管镇各联村组向联系村90岁以上的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和老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下塘村组织老人们分享长寿蛋糕;在东舍墩村,志愿者们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爱心鸡蛋糕;钟管村组织志愿者为老人们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审塘村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给老人们逐一敬上一杯热茶,陪他们聊天谈心、发放慰问品,组织村卫生院医师,给老人们量血压,普及一些常见疾病的处理方法;沈家墩村开展“幸福重阳,邻里情深”主题活动,邀请80岁以上的长者,分享传统糕点、参加各种游戏,让长者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新联村开展“温馨重阳、健康与爱同行” 包饺子活动,让老人们品尝美味的饺子;葛山村开展了“爱满重阳节、天伦共此时”活动,志愿者们跟老人们集聚一堂谈心交流,为他们煮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气息及社会的温暖。

2.png

  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在社会上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不仅让长者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标签:老人;钟管镇;重阳节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