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钟管执法零容忍 分类需规范

发布时间:2020-10-27 13:39: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建华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建华)垃圾分类工作当今俨然已是一门必修课,是全社会都必须参与的重要工作,钟管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得到了全镇居民的支持和配合,但也有极少数人,观念淡簿,无视法规,近期钟管镇处置了一起偷倒垃圾的事件,展现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零容忍的态度。

  10月6日钟管镇三墩村垃圾桶清洗点工作人员在下班时发现门口被偷倒一堆垃圾,工作人员立即上报行政执法中队,在行政执法中队调查的过程中,10月9日该清洗点门口又被偷倒垃圾,此次事件非常恶劣,由于该洗桶点位置较偏,取证有很大难度,钟管镇行政执法中队立马联系镇派出所联合开展调查,通过现场取证、周边询问、车辆排摸等手段,于10月13日下午找到当事人,经查实,徐某(安徽)、姚某(钟管)分别在10月7日和10月9日将垃圾未分类私自倾倒在三墩村垃圾桶清洗点,在证据面前,两位当事人均低下了头,意识到自已犯了法。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对二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湖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第三款内容,对二人各罚款100元,二人均表示认真接受教育和处罚,并表示今后严格规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钟管镇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执法中队已开出近90张处罚单,接下来将持续开展更严格的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对各小区、城中村、工业区等垃圾分类投放点严格查处,如再有发现类似情况,将会作出对个人、物管的双线处罚,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