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8:31: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萍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姚萍)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在第32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钟管镇东坝斗村幸福邻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幸福邻里中心开展爱牙日宣传活动,向青少年宣传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呼吁村民要保护牙齿。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彩虹桥社工向小朋友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图文并茂、问答形式培养她们保护牙齿的意识和正确的爱护牙齿的行为习惯。之后社工还用牙齿模型示范了正确刷牙的方法,并让孩子们亲身实践。最后,彩虹桥社工向小朋友及村民们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单。

图片3.png

  此次宣传讲座活动,使青少年更深刻地理解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孩子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意识,引导他们从小建立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

标签:责任编辑:潘洁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