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军创餐饮企业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发布时间:2020-08-24 21:21: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谢伟勇)“我承诺,健康文明就餐,推行公勺公筷,科学合理配菜,提倡适度消费,反对铺张浪费,鼓励光盘行动。”新乾峰酒家老板屠月华郑重其事的在承诺书上签字。

651641000053162188.jpg

  为引导广大餐饮企业和消费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德清县新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当地军创餐饮企业,共同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8月21日,新安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田杭峰为军创餐饮企业进行挂牌,军创餐厅负责人屠月华现场签署承诺书。屠月华还表示日后将推出小份菜、半份菜,引导消费者科学点餐、理性消费、餐餐光盘、餐后打包,并且对实现光盘的顾客给予赠送小礼品等形式的奖励。

  “以军创餐饮企业为先锋,用实际行动示范先行,呼吁周边其他餐饮行业共同参与。接下来,老兵志愿者们还会走上街头,进行入户宣传,在全镇形成文明用餐、拒绝浪费的社会新风尚。”新安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田杭峰表示。


标签:光盘;餐饮企业;承诺;新安镇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