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汪德芝:杭州余杭东湖街道“会跳舞的垃圾分类专家”

2020-07-09 20:56: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张敏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张敏)垃圾分类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各村社及小区都热火朝天地宣传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在杭州余杭东湖街道,有一位“会跳舞的垃圾分类专家”——汪德芝。

微信图片_20200709151427.jpg

  2018年汪德芝偶然与义工工作结缘,对工作始终充满热情,她总是带着微笑工作,为小区建设提供服务。

  汪德芝,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成为了上环桥社区有名的“上环桥大嫂”。她一边醉心于公益,一边开始学习舞蹈。

  2019年,汪德芝加入了上环桥社区的一个舞蹈队,经常编排和组织优秀的文化节目,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获得了一些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709151437.jpg

  一次偶然的机会,汪德芝接触了垃圾分类,便与这一项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2019年汪德芝一边做着垃圾分类工作,一边带领社区的舞蹈队走进小区,带动学校和各行各业的人积极地加入垃圾分类这项工作。

  汪德芝对待工作主动负责,样样事情亲历亲为,什么垃圾分类的“四色桶”“环保屋”“集置点”等相关事宜,她都条理清晰,只要咨询她,总能得到完善的答复和耐心的指导。小区的人都亲切地称呼她“会跳舞的垃圾分类专家”,因为她的努力,给上环桥的所有小区居民带去了欢乐和丰富的垃圾分类宣传知识,也把乐观和爱传播到了社区的角角落落。

  汪德芝非常热心,也很热爱垃圾分类这项工作,也带动了上环桥社区垃圾分类的浪潮,相信有她们这样的志愿者存在,我们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也能做的更好!


  公益,大概就是一件着手了就停不下来的事,因为里面包含了太多温暖的心意和骄傲的成就。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全面开展“百路千里美乡村”计划 为全域美丽建设夯实基底 你下单、我种菜 杭州淳安“种田计划”助农消薄增收 绍兴越城区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宁波镇海深入贯彻“一镇一策” 激发镇街美丽城镇创建新活力 超7.5万人次参与! 这两天大家都在参与的“城市大脑”网络投票 你Pick哪一个? 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消费 缙云壶镇有了一个“文化夜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