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新安

发布时间:2019-01-21 15:13: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谢伟勇

/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谢伟勇)继德清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部署会后,新安镇积极响应,在德清县率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并于近日在舍西村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以“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由德清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科协、县文广新闻局、县卫计局和新安镇联合协办,围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由志愿者们精心排练带来的开场舞在拉开活动序幕的同时,瞬间点燃了现场,吸引了村民们驻足观看。在辞旧迎新之际,德清县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也来到现场,撰写春联、福字为当地村民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

  此外,新安镇卫生院还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们测量血压。村民杨秀珍表示,“今天我领了两个福字和一幅对联,听了歌手们的唱歌,感觉像是提早过了一个年,真好。”

  据新安镇党委委员巫一波介绍,这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题活动,是想给当地村民送去文化、科技和卫生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新农村的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新时代;德清县;新安镇;文明;服务;文艺演出;村民;浙江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