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中南高科·运河智谷开工仪式在新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14:27: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谢伟勇

/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谢伟勇)12月27日上午,2018德清县第九届游子文化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德清中南高科·运河智谷开工仪式在新安举行。

  开工仪式上,德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德清中南高科·运河智谷项目,位于新安镇太平桥工业园,总规划面积1108亩,总投资50亿元。项目将结合区域产业特点,重点引进先进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相关高新技术产业,旨在打造长三角地区领先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装备研发基地等功能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利税8.33亿元,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据悉,目前一共有4批共33家企业签订了入园协议。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德清中南高科·运河智谷项目将全面整合各方资源,高标准规划、高水平招商、高质量建设,将运河智谷项目打造为德清招商引资的典范。

  此外,当地还将通过项目带动人才引进,打通人才链、产业链、项目链和资金链,推进“项目带人才、园区搭平台”的招才引智新模式,逐步将新安镇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聚集的金名片。

  新安镇党委书记陈旭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德清中南高科·运河智谷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镇‘项目双进’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全力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见效。”。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中南;运河;开工仪式;德清县;游子文化;重大项目;高新技术产业;浙江;新安镇;竣工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