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2018女排世俱杯开战在即 前国手殷茵探班为浙江女排加油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6: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童俊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童俊)从今天开始到本月9日,国际排坛最具有影响力赛事之一的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简称“女排世俱杯”)将拉开帷幕。代表中国、土耳其、巴西、法国、泰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顶尖水平的8家俱乐部球星们汇聚一堂,为职业排球的最高荣誉而战。

  近日,前国手殷茵专程赶到绍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为正紧锣密鼓进行赛前训练的浙江女排加油打气,给后辈们贴心送上备战“小锦囊”。

微信图片_20181204093823.jpg

  前国手殷茵“回娘家“为女排姑娘支招

  女排世俱杯已举办11届,今年首次落户中国浙江,可以说是浙江女排的主场。

  本次世俱杯劲旅齐聚,浙江女排阵容也非常有看点,队中不仅有李静、杨舟、王娜、汪慧敏等浙江女排“黄金一代”成员,还引进了王梦洁、杨涵玉、刘晏含等国手增强实力。不过,浙江女排也身处“死亡之组”,同小组的竞争对手包括土耳其的瓦基弗银行、巴西的米纳斯女排和法国的勒卡内女排,尤其是在首轮比赛就要对阵由朱婷坐镇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挑战性相当的大。

  为了拿出更亮眼的表现,浙江女排选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赛前训练。同样是来自浙江队的前国手殷茵,也来到训练场探班,给女排选手们加油打气。

微信图片_20181204093826.jpg

  现任浙江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主任的殷茵重回曾经熟悉的球场,见到正在挥汗苦练的后辈们,难抑激动之情,说:“感觉像回娘家。中国女排40年拼搏奋进的光荣历程,正是由大家一点一滴的汗水和永不放弃的求胜决心写就的。每一个女排姑娘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队员都有自己的坚持,汗水浇灌的玫瑰绽放的更加艳丽持久。“

  凭借多年征战国际大赛的丰富经验,殷茵和浙江女排姑娘们分享了自己的备战“小锦囊”。

微信图片_20181204093809.jpg

  最后,殷茵鼓励姑娘们:“入围世俱杯的每支队伍都实力不凡。咱们浙江女排作为东道主,要继续发扬 ‘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打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信自己的实力和努力。祝你们赢得好成绩! “

  无限极首次赞助世俱杯传递养生文化

  同时与殷茵一同前来为浙江女排加油的还有本次女排世俱杯官方赞助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们,并为选手们送上了调养免疫力的贴心礼品“无限极增健口服液”。

  作为2018年FIVB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王杕代表无限极表示,希望向大众传达独特的中华养生文化及健康生活理念,通过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方面的均衡调节,调养身体免疫力,实现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收获幸福美满的健康人生。

  世俱杯即将开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女排;世俱杯;养生文化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