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唐先:亮出拆违“先锋剑” 违法建筑一拆到底
2017-09-19 09:33:34来源:金华日报记者 孙武斌 通讯员 郎华鑫

  9月16日上午8点,永康市唐先镇党委书记徐鹏、镇长陈新智及全体班子成员,联合国土、公安、执法等部门人员共200余人,组织两台大型机械、三台叉车,分别向拆违重点村横洋村的两处连片违建“亮剑”,对三个重点户的违建同时破拆。

  9月15日下午3点,唐先镇专门召开拆违行动部署会议,对本次拆违做了具体分工和详细安排。当晚,镇里还安排值班人员驻守厂房直到第二天凌晨,并积极协助户主连夜腾空清空,确保第二天拆违行动顺利进行。

  下午6点,随着“轰隆”一声巨响,横洋村违建厂房及办公楼被彻底拆除。至此,唐先镇此次共攻破拆违重点村违法建筑3宗,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拆违工作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陈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