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开展中央环保督察信访工作大比武
2017-08-20 11:06:43来源:杭州日报记者 汪玲 通讯员 裴斐

  为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信访办理工作,着力解决环境保护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杭州市从8月16日起,开展中央环保督察信访工作大比武活动。通过对各地信访办理质量进行打分排名、通报,提高各地的信访办理进度、信访办理力度、群众满意度。

  打分依据是信访件办结率排名(25分)、退件率排名(25分),重点信访件办结率排名(25分)、退件率排名(25分)4项。对得分排名连续3次评价末位的发出红色预警,2次排名末位发出橙色预警、1次排名末位发出黄色预警。对连续3次排名末位的地区或部门,将由市督办监察组查清原因,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环境污染问题突出的、不按时办理的部门单位,对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搞选择性落实、象征性执行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党中央关于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季建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