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温州铁腕整治环保突出问题
2017-08-19 07:41:58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戚祥浩 通讯员 周洛嫣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戚祥浩 通讯员 周洛嫣)被投诉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的苍南一废旧物资回收公司已被查封关停;被投诉味道刺鼻的浙南产业集聚区一铝带加工企业主要设备被强制拆除;被投诉存在噪声污染的乐清一注塑作坊被彻底清理……连日来,温州抓住中央环保督察契机,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佳效果落实督察整改要求,切实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为温州“大建大美”筑实根基。

  8月17日下午,温州召开市委常委会,再次研究部署落实环保督察工作。温州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投入,切实做到铁肩担责、铁腕整治、铁律执行、铁面问责,举一反三、主动整改,全面提升温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已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环保督察工作。温州市政府组建由市领导挂帅的7个督导组赴各地进行集中督导,市协调联络组主动赴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作全面汇报和对接。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对于能够马上整改的,一律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严格制定整治计划方案,确保整改到位、严防反弹。

  截至8月18日下午,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温州的56件信访件均已全面彻查。目前温州已责令37家企业整改,立案处罚11起,已有11件信访交办件办结,其他45件正加紧查办处置。

责任编辑:季建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