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动手制作环保服装 假日小队即将开启巧用生活垃圾之旅!

2017-08-07 14:39:59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上周,“我有垃圾分类‘金点子’”假日小队活动正式启程,小队成员们前往了华家池环境宣传站。在宣传站里,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城市垃圾“集、疏、运、填、复、用、观”的杭州处理模式,跟随着垃圾开始了一场“特殊的旅行”。

  本周,“我有垃圾分类‘金点子’”假日小队将再一次来到华家池环境宣传站,与现场工作人员一同分享“垃圾分类”经验。

  假日小队成员认真听讲

  近年来,随着环保宣传教育的增加,小朋友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对于如何分类各种垃圾也是了如指掌。但是,对于充斥在生活中的各类报纸、纸盒、包装箱等可回收物,如何充分利用、二次使用,实现艺术再创造,小朋友们却是无从下手。

  在本周的垃圾分类课堂上,“我有垃圾分类‘金点子’”假日小队成员们将在华家池环境宣传站内利用这些可回收纸品,进行天马行空的艺术创造。

  想知道自己手中将诞生出怎样的环保服装吗?一起到现场看看吧!赶紧关注“浙江环保小卫士”微信公众号(zjol-hbxws)开始假日小队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活动地点:华家池环境宣传站(成功报名的小队将收到集合短信,内附详细地址)

  活动流程:

  1、快乐启程:于约定时间在活动地点门口集合,了解相关站内要求后开启行程;

  2、观看宣传片:观看该站点垃圾分类相关宣传片,巩固参观过程中的“垃圾分类”知识学习;

  3、环境宣传站参观:在这里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参观该站点的“垃圾分类”成果,聆听现场讲解员关于“垃圾分类”经验分享;

  4、环保服装制作:在华家池环境宣传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制作环保服装——利用废旧报纸进行艺术创造。想知道报纸在自己手中将变成怎样的环保服装吗?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5、答疑环节:各个假日小队队员可以在这个环节中提出自己对于“垃圾分类”的各种看法和疑问,由讲解员为大家答疑解惑。

  6、快乐返程:带着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收获,满载而归吧!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环保小卫士”报名

  1、搜索“浙江环保小卫士zjol-hbxws”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并在左下角“@俱乐部”栏目中点击“个人中心”,便会弹出“个人中心”页面,然后点击进入。

  2、选择“基地活动”,在“基地活动”中的“我有‘垃圾分类’金点子”假日小队活动”页面中报名(如之前未注册,则会跳出注册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报名)。

  活动说明:本次活动招募40名假日小队队员,报满即止!每个小队成员都需要在后台注册并报名,成功报名的小队将收到活动集合时间、地点短信通知。

  详情咨询:陈老师0571-85311964/13336116063;

  陈老师0571-85310331/15168276270。

责任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