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2017浙江省最具人气创卫城市(县城)评选启动
我省创卫赢得“满堂红”
2017-07-04 07:20:25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

 浙江在线7月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文芳) 我省创卫工作赢得“满堂红”。记者从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我省余姚市、嵊州市、乐清市等10个县级市,永嘉县、武义县、常山县等20个县城跻身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我省由此成为全国首个所有市县跻身国家卫生城市(县城)的省份。

  为了进一步夯实我省创卫成果,展现我省创卫工作为城乡环境提升、百姓获得感提高所作出的贡献,让创卫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为,由浙江日报全媒体文化新闻部、浙江新闻客户端健康频道主办的“美丽家园踏歌而来·2017浙江省最具人气创卫城市(县城)评选”活动将于7月4日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为最新一轮跻身国家卫生城市(县城)的30个县市,依托浙江日报健康公众号“天天长健识”平台进行评选。活动期间该平台将通过对多个城市(县城)创卫图文、视频等形式的展播,展现我省创卫工作。此外,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对创卫工作的关心,主办方还准备了“创卫福利”,邀您一起来场红包雨!

  活动组委会将结合专家组意见、媒体代表意见与网络票选结果,最终产生“2017浙江省最具人气创卫城市(县城)”前10名。结果经“天天长健识”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健康频道等平台公示,并由活动组委会颁发奖励证书。

  本次活动起止日期为7月4日至7月18日。

责任编辑: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