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杭州站今日起航
千人快乐行走 用公益点亮孩子的“足球梦”
2017-05-28 12:54:50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浙江在线杭州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体验行走的力量,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今天,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环保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杭州站)在皇国山公园举行。这是一场快乐、健康的行走派对,不设计分、排名,旨在倡导健康行走,通过公益“善”行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的梦想。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浙江省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浙江环保新闻网总监庞世豪,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王杕,共同发出倡议:行走是最简单快乐的行走方式,希望大家养成健康、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通过行走将健康、公益的理念传播出去。践行低碳出行,从你我做起。

  活动开幕仪式

  千人参与 在行走中体会运动带来的幸福

  活动一早,皇国山公园聚集了1900多名行走爱好者。既有60、70岁的长辈,也有抱在怀中的娃娃。随着活动开始,身穿无限极世界行走日运动T恤的参与者们挥动着手中旗帜迈步出发,一起体验行走带来的快乐。

  快乐行走,快乐拍照

  队伍中有不少人手拉着手,边走边笑。或三五成群比“V”拍照,或嘟嘴卖萌疯狂自拍……各种动作齐上阵,一路行走,一路欢歌笑语。

  比个快乐剪刀手

  坚持锻炼要从娃娃抓起。活动现场不乏“全家总动员”的组合,孩子在行走中放松了身心,释放出体内的“洪荒之力”。

  就读于临平一小三年级的冯神爱小朋友表示,今天是和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感觉很兴奋。

  全家齐上阵

  市民刘女士顶着一头彩色的假发,在人群中特别显眼,她告诉记者,今天是和小伙伴一起来参加的特别开心,虽然是今年第二次参加,但是感觉更有激情。

  在人群中,记者还发现了外国友人的身影。来杭州才5个月的新西兰外教Gary,平时就特别热爱足球、走路等运动。

  不乏外国友人的身影

  面对记者的采访镜头,他兴奋地说出了:“我爱杭州,我爱运动。”

  科学行走寻宝养生

  唤醒健康正能量

  据记者了解,不同于以往的是,参与本次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杭州站)的行走爱好者们大多数是全家总动员。在行走的过程中,除了可置身于绿水青山间,享受“复得返自然”后的喜悦外,还体验了“四合理养生理念”“中草药溯源”等多个AR寻宝场景,和万步荟科学行走演示等特色环节,不仅实现了现场场景与虚拟世界的链接,更教会大家五种行走方式(脚尖行走、脚跟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拍打行走)。

  教你如何养生行走

  台下看得很认真

  据悉,“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始于2014年,以“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为宗旨,到目前为止系列活动已举办142场,足迹遍布全国40个城市,直接参与群众超过105万人。行走总里程为558万公里,可绕地球140圈。

  用公益点亮“足球梦”

  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快乐

  另外,本次“养生行走日”活动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合作,而这个公益项目便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携手打造的首个聚焦于贫困地区儿童普及足球运动的公益项目。据统计,杭州本站活动共筹集到善款48128元;2017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全国各站共筹集善款178279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儿童,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传播足球文化。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王杕表示,“杭州站是目前为止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今年我们将在嘉兴选择一所学校来做快乐足球项目。”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