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环湖3公里 全家总动员 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边走边公益
2017-05-25 15:49:44来源:重庆晚报网记者 王琼 李野

  行走的力量有多大?如果你昨天来到永川·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的现场,你就明白了。上千人冒着大雨围绕着永川神女湖完成了环湖的行走,体验着行走带来的快乐!

  昨日,由重庆晚报、永川区文化委、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主办,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合办的永川·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开走。虽然下着雨,但上千名行走爱好者依旧与家人一起,从永川神女湖幸福广场出发,共同完成了公益、养生、趣味十足的万步健步走。

  永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卢胜利,永川区文化委主任陈军,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重庆晚报编委刘建忠,永川区文化委副主任吴一民,都市热报新媒体副总经理李鹏出席了开走仪式。

  全家总动员

  行走日掀起家庭健身热

  虽然活动是上午9点开始,但上午8点就有不少参赛者来到现场做准备,还有不少市民在主题背景墙前拍照留念。

  重庆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同于以往的行走活动,参与永川·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的行走爱好者们上自80岁下至2岁,大多数是全家总动员。在行走赛道中,还有多个AR寻宝场景,扫码抢红包、趣味留影、青少儿产品互动、品牌屋展示、挑战主播……各种互动活动应接不暇。

  边走边公益

  点亮快乐足球梦

  在活动现场,来自永川区大河小学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花式足球《大梦想家》,娴熟的球技引得现场参与者连连喝彩。据悉,该小学是“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资助的学校。

  目前,无限极行走日在全国各站共收到善款130151元人民币,这些善款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儿童,为他们带来运动设备、足球支教、快乐球场、培训比赛、营养提升等资助。

  俄罗斯帅哥也来了

  参与者沿着神女湖,用万步荟行走达人教习的五种科学行走姿势健步3公里。他们统一身着养生行走日运动T恤,挥舞着健康小旗帜,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让整个行走队伍的气氛相当热烈。

  “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迈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不少市民按照教学要求走才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在行走大军中,有老人有小孩,甚至还有来自国外的走友,他们纷纷和家人朋友合影,用镜头定格幸福瞬间。

  够阵仗12辆车飙到永川

  大渡口区柏花小区大姐团60多人,开了12辆车飙到永川,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人手一束鲜花,脸上还贴着红心,一看就是有备而来。“我们团队都是60多岁的人,最大的75岁,平时我们都爱走路,健康才是真道理。“团队负责人说。

  给女儿减压来走走

  “女儿上初一,功课压力太大了。每个周末都在补课,看到重庆晚报组织了这样的活动,我们觉得用运动的方式给孩子减压,是个不错的选择。”为了能准时参加活动,邓海霞一家三口昨晚就到了永川。

  搜集了20多件走走族衣服

  重庆晚报走走族的粉丝石如会今年59岁,她和老伴每次参加走走族攒下的衣服都有20多件了。她笑说,重庆晚报走走族的活动是很好,就是太难报名。虽然遇到大雨,但石如会的心情一点没受影响。“雨中行走,带劲!”

  国际友人好奇为啥这样火

  在行走大军中,还有来自俄罗斯的杰森,在重庆读书的他偶然在朋友圈看到了这次活动。“我听说过重庆晚报走走族和无限极,没想到它们会在一起合作。更让杰森没有想到的是,雨中的永川神女湖这样美,宛如一幅水墨画。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