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会让妈妈流眼泪的母亲节礼物

2017-05-11 10:57:11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凌雅明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凌雅明)本周日为母亲节,据了解,从5月12日-14日期间,蓝·客厅专场公益画展“助力母爱,还原微笑”及拍卖活动,呼吁社会向更多的唇腭裂患者献出爱心。近百幅的作品将会在杭州天阳D32时尚购物街区和116美术馆分别展出,作者年龄从5岁-60岁,这其中,有母亲,有孩子。

  活动负责人表示,呼吁全省的浙江环保小卫士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我们所有的儿童画作品全部由小朋友们自己参与编号、装框。5月14日下午的义拍活动中,拍卖师和工作人员,也将大部分由孩子们自己来完成。我想,孩子们的劳动,将是他们对爱心活动的更好体验,也是他们对母亲节这个特殊含义日子的体会。”该负责人表示道。

  据悉,“微笑行动”是1990年由韩凯和林静医师引入并发起的,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发起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

  1991年11月第一次开展医疗慈善救助手术以来,“微笑行动”先后组织了150余支志愿医疗队,足迹遍及20余省市,行程累积数百万公里,为全国29895位贫困家庭的患儿和患者提供了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向需要帮助的家庭伸出了温暖之手,给孩子带去了微笑、尊严和人生的梦想。目前,微笑行动已成为较为知名的慈善平台,全国知名专家和众多医疗志愿者近500人加入其中,并有数万名非医疗志愿者参加历年工作。

  在走过了26年漫长的岁月后,去年11月,原“微笑行动”晋升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一级品牌,并且更名“母亲微笑行动”。

  至此,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成了“母亲微笑行动”过的第一个名副其实的节日。

  ▼

  展览时间:2017年5月12-14日(10:00am-6:00pm)

  展览地点:天阳D32时尚购物街区(小河路306号)

  116美术馆公元里(杭州西湖文一西路崇义路口西溪公元里内)

  拍卖时间:2017年5月14日(14:00-16:00)

  拍卖地点:天阳D32时尚购物街区(小河路306号)

  主办单位:母亲微笑行动

  蓝客厅

  协办单位:天阳D32时尚购物街区

  富乐屋

  拍卖热线:0571-85890972

责任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