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宣讲集结号 正文
我省部署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六大行动”
2017-05-08 19:04:44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3月24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从即日起,我省将组织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积极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重点开展“万名记者走进治水现场”大型新闻行动等“六大行动”,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全面治水、彻底“剿劣”的宣传热潮。

  3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向全省发出剿灭劣Ⅴ类水决战决胜的冲锋号。连日来,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迅速行动,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全省各级新闻单位把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作为深化“走转改”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各媒体记者沉下身子、奔赴基层一线、深入治水现场,紧密联系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实际和群众关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现场采访。围绕“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主题,在重要版面和重要时段开设各具特色的专栏专题,刊播新闻行动采访稿件,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新媒体等多平台,同步推送剿灭劣Ⅴ类水重点报道和优秀文章,报道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的部署举措和实际行动,展示社会公众共同参与“五水共治”的生动场面,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声势。

  接下来,我省宣传文化战线将集全战线之力,重点开展“万名记者走进治水现场”大型新闻行动、千名文艺工作者采风巡演行动、“万名宣讲员讲治水”宣传行动、“百名理论工作者赴治水一线”调查行动、千名“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百万志愿者服务治水”文明行动“六大行动”,为打好共治共享的全民治水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我省宣传文化战线广大工作者表示,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检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彰显铁军本色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按照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自觉,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