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酒店遭遇入室盗窃 窃贼竟是辞退员工
2017-04-26 10:53:28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林聪

  浙江在线湖州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林聪)近日,德清县公安局速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聂某和石某,经调查,两人均为该酒店辞退员工。

  4月13日上午,武康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某酒店现金及香烟被盗,价值14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武康派出所立即调派警力开展侦查。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在案发现场,除了发现二楼窗户被打破外,民警并未提取到其他有价值的线索,且案发时分正值凌晨,现场没有目击证人,这给案件办理带来了一定难度。

  了解到情况以后,民警立即进行了调查走访、线索排摸等工作,很快发现聂某和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14日下午,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最终于乾元镇某宾馆将聂某和石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聂某和石某都曾是该酒店的员工,两人从该酒店辞职后便闲赋在家,并未再次求职。4月12日,身无分文的聂某和石某想起自己对之前供职的饭店内部管理比较熟悉,就对酒店内的财物起了贪念。

  4月13日凌晨,聂某和石某便趁着凌晨,翻墙破窗进入该酒店,伺机盗窃。酒店柜台的抽屉里存放了大量现金和一些香烟,聂某和石某发现后,便将其洗劫一空。

  随后,两人离开酒店,回到宾馆便平分了赃款,却不想就在第二天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经审讯,聂某和石某对自己盗窃酒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

  各场所、饭店要加强防范意识。建议店内尽量安装与公安部门联网的报警器,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发出求救信号。此外,勿在店内存放大量现金,要及时清收大宗钱款,防止招来窃贼或劫匪。

责任编辑: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