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衢江四小有支“爱水小纵队”

2017-04-14 10:12:17来源:衢州日报记者 祝春蕾 通讯员 雷美芳

  在衢江区第四小学,每个班级都有一支爱水、护水的小小“护卫队”,其中四(1)班的“爱水小纵队”,还在衢州市深化“五水共治”系列活动中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衢江四小四(1)班的这支“爱水小纵队”去年成立,有十多名队员,他们有自己的队旗和标志,每位队员分工明确。平时,他们除了开展班级活动,设计爱水、护水宣传画,还走进社区当“护水”宣传员,发起“小手拉大手”活动,带着家长一起爱水、护水。

  在衢江四小,爱水、护水做得好的,还可以被评为节水标兵,不仅孩子们可以参评,家长也可以获得孩子们颁给的荣誉。班里胡湘悦妈妈的节水法宝是“废水再利用三重奏”,用洗衣服的水来拖地,再用拖完地的水冲厕所。这样的节水方法给孩子们树立了榜样,胡湘悦妈妈也获得了班级颁发的“节水标兵”荣誉。

责任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