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德清公安“办案神速” 150万汇票失而复得
2017-03-29 17:04:18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潘丹华

  浙江在线湖州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潘丹华)“150万可不是小数目,如果没有民警及时帮我找回来,后果可不堪设想啊……”陈先生没想到,自己不慎丢失的150万元的承兑汇票,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失而复得。近日,他专程将一面写有“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乾元派出所。

  本月17日,陈先生在银行办理完业务后回到家中,在当日傍晚时分,突然发现装在口袋里的巨额汇票不翼而飞了。陈先生顿时吓出一身冷汗,因为无论谁拿了这张承兑汇票,只要带齐材料都可以兑现,且挂失手续相当繁琐。

  陈先生立即赶到乾元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值班民警安抚了他焦躁的情绪,让他回顾了自己行程的细节。听完叙述,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安排周边巡逻警力开展走访。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查找,值班民警在监控画面发现,陈先生从银行走出后,汇票不慎从上衣口袋中掉落在一辆汽车旁。几分钟后,两名黑衣男子发现了这张巨额汇票,其中一名男子将该票捡起后离开。此时距离陈先生遗失汇票已经过去三个多小时,这张价值150万元的巨额汇票是否还在该名黑衣男子手中,该男子又身在何处?

  民警马上对该名黑衣男子进行调查,发现该名男子在乾元镇一家烧烤店内就餐。根据此条重要线索,值班民警指令街面巡逻警力即刻到该烧烤店进行查找,果然在该店内找到捡走汇票的男子,并顺利取回陈先生的巨额汇票。

责任编辑:陈婷(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