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天台县启动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百威英博助力水资源保护
2017-03-21 14:36:16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单世高 通讯员 陈宏伟

  浙江在线台州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单世高 通讯员 陈宏伟)“你知道我国现在水资源总量是多少吗?”“你知道如何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吗?”“你知道家庭节水要注意那些事项呢?”

  今天上午,天台县在太平洋广场上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的知识展板、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样式繁多的节水小礼品,吸引了大批群众上前咨询、领取,现场火爆,气氛热烈。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节水小礼品

  据了解,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则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我省为纪念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定为“加强水域保护,改善生态环境”。

  “举办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目的在于大力宣传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和水资源现状,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动员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天台县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百威英博(台州)啤酒有限公司是用水大户更是节水状元,始终倡导高效用水,并积极投身于水源保护行动。”百威英博中国区法律及企业事务部丁秀永介绍道,2014年,百威英博实现了生产每百升啤酒耗水量3.2百升的行业领先水平,提前三年达到了提升用水效率的目标。凭借一贯的不懈努力,在水资源保护方面创造了与其行业地位相匹配的绩效。

责任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