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证查询 好监理APP服务入口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正文

雷帝国际

发布时间:2017-03-10 18:46:03 来源:

  企业简介:

  雷帝国际(LATICRET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56年,是全球最大的防水、瓷砖石材安装体系的生产企业之一,在美国有12个生产基地。在全球范围内,雷帝国际在巴西、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中国、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等25个国家都有生产基地和分销网络。

  2007年9月,雷帝国际在上海市松江区建立了亚太地区生产和研发中心。雷帝国际的产品体系通过ISO9001验证并在业界被广泛接受,满足所有规范标准的要求,提供强有力的“10年体系质量保证”、“15年体系质量保证”以及“终生体系质量保证”。

标签:家装责任编辑:陈秋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