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金华:开发区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2017-01-25 07:11:42来源:金华日报作者:许新云

  1月20日,金华开发区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会议精神,总结整治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越、管委会副主任应晓亮出席会议。

  会后,开发区一乡三镇迅速行动,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会议充分肯定开发区前一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认为一乡三镇和相关部门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思想认识统一、到位,组织领导有力,规划设计完善,整治行动迅速,氛围营造浓厚,增强了开发区上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底气和信心。同时,要正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到位,整治力量要配齐配好,形成合力,使整治工作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一乡三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拓宽思路、完善方案,整治过程要软硬并举、虚实结合,整治行动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明确每个乡镇的整治项目清单,掌握项目进展,督促按时落实。要利用春节这个老百姓都希望“干干净净过个年”的时间节点,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推动,掀起一波整治热潮。要深入开展树样板学样板活动,深入开展“比做法、出模式”活动,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在“道乱占”治理、“车乱开”治理、“线乱拉”治理和“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等方面撕开口子,让回乡过年的在外游子真真切切感受到变化。

  会议强调,要落实铁的责任、打造铁的队伍、严明铁的纪律、形成铁的合力,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讲究方式方法,以“铁军精神”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到底。

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