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省直老同志今日在杭共贺新春 纷纷点赞浙江建设发展
2017-01-22 16:31:48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浙江在线杭州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今天上午,省直单位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致辞,副省长熊建平主持。60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省直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陈金彪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拜年,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2016年,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苦干实干,浙江大地发生了全面深刻的变化、影响深远的变化、鼓舞人心的变化,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陈金彪说,“这一年,我们举全省之力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落实了‘西湖风光、江南韵味、中国气派、世界大同’的理念,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之鲜活样本。我们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念好‘拆治归’三字经,经济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我们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民生福祉持续推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陈金彪强调,尊重和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中央对老干部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党委、政府和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要求,更加重视和切实抓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努力“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满腔热情和创新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陈金彪表示,希望广大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与“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党委和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团拜会上,许多老同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浙江的建设添砖加瓦,相信浙江的明天会更美好。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厅长魏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6年全省的工作作出了很大的成就,感觉很振奋,也更值得庆祝。

  “浙江现在的变化太大了,一些小城镇、乡镇的农家乐,都搞得火热。这个建设搞得相当好。特别是通过‘五水共治’、村镇的建设整治,让我们整个浙江省都富起来了。这是个了不起的事情,今年要再上一个台阶。”魏廉说道。

  省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现场

  同时,在迎春团拜会上,还上演了歌曲、魔术、戏曲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掌声阵阵。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